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景點介紹

甜甜的文案 一、我就這一輩子,只有跟你在一起,才不算是浪費。 二、所有溫暖如春的句子里都藏著你的臉。 三、承蒙你出現,夠我喜歡好多年。 四、別追公交車了,追我吧。我走得很慢而且很可愛。 五、我會唱最溫柔的歌,會彈最美的曲子,會說最蠱惑人心的情話。所以,就算是山南水北,我們都一起走吧。 六、逃來逃去還是逃回這里,愛來愛去還是愛你。 七、我一生最大的幸福,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,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。 八、不是除了你,我就沒人要了。只是除了你,我誰都不想要。 九、世界都不大,我可以哪里都不去,我可以在這里,只看著你,直到世界老去。 十、甜言蜜語不是我的擅長,山盟海誓我不太愿講,但我有著溫暖的胸膛,那里洋溢著我對你的夢想,人生的道路我們一起去闖。 十一、也許你并不完美,但最起碼我認為,你是最好的。 十二、我的人生從來沒有出現過奇跡,直到我遇見了你。 十三、說不清楚為什么愛你,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。 十四、世上最令人驚喜的一件事情是,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,竟然愛上了你。 十五、情意,這東西,一見如故容易,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。世界那么大,能與你相遇,真幸運。 十六、想你的感覺好比:炒菜沒放鹽,蘋果不太甜,逛街忘帶錢。有空時會想你,實在抽不出空我就……什么都不做,光想你! 十七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,就是找對了人,他寵著你,縱容你的習慣,并愛著你的一切。 十八、你這種路癡怎么可能輕易走進我的心里,還不是我悄悄的豎起了很多路牌。 十九、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,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。 二十、想和你喝酒是假的,余生都想醉在你心頭卻是真的。 甜甜的文案 1.你好像有魔力一樣,見面之后什么不開心都沒有了,留下的是對下次見面的期待。 2.告訴桃花不必開了,我等的人,已經來了。 3.第一次見你的時候,我的心里已經炸成了煙花,需要你用一生來打掃灰塵。 4.我的宿命分為兩段,未遇見你之時,遇見你之后。 5.縱使生活沒那么容易,我還是想把你放進未來里,一生喜歡。 6.對別人的晚安讀作晚安,對你說的晚安讀作:我愛你。 7.不是在你的余生里一直愛你,而是在我的余生里,一直愛你。 8.所謂幸福,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,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妒忌。 9.我不知道有多喜歡你,如果我要去見你,我肯定會跑著去見你。 10.下雨的天,有的人等雨傘,有的人等雨停。而我,只需要等你。 11.我不等你,誰等你;我不等你,我等誰;你不等我,我等你。 12.世間風景美如畫,都不及你萬分之一。 13.這個世界很暗,然后你來了,帶著太陽、星星和月亮。 14.愿 :夢里有你鬧,清晨有你笑。 15.初遇你時,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句話,在劫難逃。 16.有一句話,賓語是你,吉下兩點一口,又有欠字相依。 17.只要開口的對象是你,所有平淡無奇的故事,都會變成最動聽的情話。 18.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,而是你所有的樣子,我都喜歡 。 19.我發現你一直住在我心里某角落,拿著永不過期的憑證,成了永久的居民。 20.不必刻意來保持溫柔,你怎么任性都可以接受,因為我,沒打算讓你從我心搬走。 甜甜的情書文案 1.微風輕輕起,太陽高高照,我喜歡你只有一個理由,你就是理由,從此你住在我心里最溫暖的地方。 2.你是我日夜遙不可及的夢,是我提起你就淚眼朦朧的故事,我怕來不及和你到白頭,所以早在心里面里和你過完了一生。 3.我對誰都只有三分熱度 ,唯獨對你熱情滿分,盡管你不喜歡我,但是沒關系,我一往情深地喜歡你就可以。 4.你說風很自由,其實云一直跟在它身后,就像我喜歡你很久,很久,默默地跟在你身后,只要你回頭,隨時都能看見我的身影。 5.在這個世界上,最浪漫又多情的事情,就是只有你的存在,我才能笑著搖頭拒絕所有的誘惑和曖昧。 6.你就像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,別人碰一下我都覺得那是在搶,既然這輩子讓我遇到了你,我就要好好地去愛你。 7.謊話說給耳朵聽,卻能讓眼睛動容,我的情話只對你說,希望你的心能感動,喜歡你,是我永遠樂此不疲的事情。 8. 遇見你我花光了所有的運氣,喜歡你是我做過最美麗的事,愛你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決定,接受我,是你這輩子最大的勇氣。 9.你像極了我,不善言談,不茍言笑,但是你說出來的每句話我都認真聆聽,生怕錯過你說你愛我。 10.從前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,但自從看見你第一眼開始,我突然就變得很堅定起來,因為那一秒我的心里就認定了你。 11.最近我的牙好痛,看遍了醫生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現在我終于明白了,原來是和你在一起后,感受太多甜蜜的緣故。 12.你是四月的風,我是六月的雨,你是秋的落葉,我是冬的白雪,生生世世只為追隨你,只要提到你的名字,我的眼睛都在發亮。 13.遇見你,是我最美麗的意外,愛你是我最寂寞的心事,只要想到你,無論多么冷的夜晚都是暖暖的。 14.形容不出來對你有多喜歡,一想到你,心里就柔柔的,暖暖的,此時我已經準備把我的心交給你,你做好接受它的準備沒有! 15. 你是我口中最為驕傲的語氣,遇見你才明白,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擁有,而是我要喜歡你的時候,剛好你也喜歡我。 16. 我只是一個說謊者, 所以我從來都不喜歡你,就好像太陽不會放棄天空,小鳥不會放棄自由,我不會放棄你一樣。 17.我的任性也不是對所有人,活到現在為止,喜歡你應該是我干過最棒的事情,你在我身邊,世界永遠都是陽光明媚的。 18.我把前半生寫在紙上, 后半生寫進你的生命里,當老去時,只希望抓緊你的手,走過我的朝朝暮暮。 19.你的一言一行都牽扯著我的情緒,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我在忙著長大,忙著把自己變成你最喜歡的模樣。 20.沒完的愛情,我想和你繼續演繹,希望你人生的故事里永遠有我參與,不奢求轟轟烈烈,只求余生和你一起牽手走過。 >>>更多美文:暖心文案

我常常想:生命的意義是什么呢? “風雨送春歸,風雪迎春到。已是懸崖百丈冰,猶有花枝俏。”冬日,百花凋零,只有一朵一朵的梅花在雪中傲然綻放,那粉色的,紅色的,一片一片的花瓣多么美麗又多么可愛啊!它堅韌謙虛,它有靈魂,有骨氣,有品格。 我聽過一只壁虎的故事,它被釘子釘住了腿,困在墻壁上,不能動彈。可它一直都沒有放棄,在同伴的幫助下,苦苦地生存著。那小小的身體里,如果不是飽含著那么強的生命力,又是什么使它可以在黑暗中,在墻縫里,頑強求生,整整生活了十年? 有一次,我無意中看見了張海迪阿姨的事跡。她生下不久就患上重病,讓她一生都只能在輪椅上度過。但她沒有放棄,和她的父母在一個鄉村生活,她自學完成了小學、中學的全部課程,自學了大學英語、日語、德語。后來她不僅當了老師,還一邊學醫,幫鄉里人治病。身殘志堅的張海迪,多么令人欽佩!她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。 我們有什么理由不珍惜生命,生命的意義在于爭取,在于付出,在于給予,而不在于接受。我要讓生命綻放,讓它光彩奪目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

文案兄弟友誼 1、人間情多,真愛難說,有緣無緣,小心錯過,來來往往,你你我我,誰又知道最后結果?一時歡笑,一時寂寞,一生朋友最難得! 2、聚散離合,遇見你們三生有幸,但是朋友,我想對你們說:“來世不見,遇見你們,一世就夠了。” 3、有哲理的句子關于朋友:活在別人的掌聲中,是禁不起考驗的人。 4、初中的同學,可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5、余于朋友,情份甚薄。無金蘭之契結,無酒食之征逐,無肝膽之言語,無密昵之過從。 6、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,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,只要借助它一下,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。 7、我不溫柔不可愛不妖嬈,但你不會遇到第二個我,友情也好愛情也罷。 8、友情的最高體現就是在別人看來你們都是同性戀。 9、你曾今說過,你我是一體;但如今,在彩虹的映稱下,友情猶如凋謝的花,悄然逝世。 10、盡管是匆匆地相逢,匆匆地離別,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恒,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。 11、在友情面前,人與人之間,猶如星與星之間,不是彼此妨礙,而是互相照耀。 12、好朋友就是什么事都想和你分享,哪怕她只是放了個屁。 13、開誠布公與否和友情的深淺,不應該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。 14、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。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。 15、刎頸之交:刎頸:割脖子;交:交情,友誼。 16、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,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,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。也許不會天長地久,也許會淡忘,也許會疏遠,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。 17、友誼需要—-忠誠去播種,熱情去灌溉,原則去培養,諒解去護理。 18、真正的朋友是這樣一種人:他們襟懷坦蕩,為人正直,有求必應,勇于冒險;他們能忍受一切,勇敢地犧牲一切,對朋友永不變心。 19、諒解、支援和友誼,比什么都重要。 20、回憶過去,滿滿的相思忘不了。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話,一輩子,一生情,一杯酒。有過傷,還有痛,還有你,還有我。 21、我們是朋友我喜歡她可是我不敢捅破那層膜因為我怕她不答應我,最后搞得朋友都沒得做。 22、友情是我們內心的砝碼,總能調節我們心中的平衡。隨著時刻的洗刷,友情會被沖淡,但我們不好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。 23、人生離不開友誼,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;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,用熱情去灌溉,用原則去培養,用諒解去護理。 24、一個沒有好朋友,就不會看到自我的缺點。 25、友情,堅固點好嗎,我需要你。 26、高山上,松柏青;飛雪中,臘梅紅;爐火內,真金純;患難時,友情深。 27、有時候,受了委屈,本來不想哭但是只要朋友一問你"怎樣了",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8、友誼是一根金線,把全世界的心連在一起。 29、朋友像‘地鼠’,平日里躲在各自的窩里不打擾我,一旦發現我有需要會隨時跳出來扶我一把。 30、圍都有好朋友的人,比四面楚歌的人不知幸福多少。 關于友誼的唯美文案 1、友情,都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之上的,互相尊重、信任、理解,情同手足。那種居高臨下或仰人鼻息的狀態,是培育發展不起來友情的。 2、謝謝!你是那位全世界都遺棄我時還在我身邊的朋友! 3、古來大英雄真俠士,與人結交是為朋友賣命,只要是義所當為,就算把性命交給了他,又算得什么。 4、忠厚是友誼的橋梁,欺騙是友誼的敵人。 5、過分的稱贊會損害友誼。 6、友誼本身就是一根神圣的紐帶,苦難使它變得更為神圣 7、人生最美好的東西,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。 8、美好的友情,就像那一縷芳香,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;只要還有一點記憶,一點機緣,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。 9、朋友的最高境界是知音,就如同俞伯牙與鐘子期。伯牙的一擲,摔碎了瑤琴,成就了知音。做人要止于至善,做朋友貴在尋覓知音。 10、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,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 11、友誼也像花朵,好好地培養,可以開得心花怒放,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,這朵心上盛開的花,便會立刻萎頹凋謝。 12、不是我們變了,是我們懂得了現實。 13、人生在世,可以沒有功業,卻不可以沒有友情。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;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。二者不可顛倒。 14、要想成功你需要的朋友,要想非常成功你需要的敵人。 15、當面怕您的人,背后—定恨您。只有當—個朋友,才能得—個朋友。 16、一個人能走多遠,要看他與誰同行;一個人多么優秀,要看他身邊有什么樣的朋友;一個人能有多大的成就,要看他有誰指點。 17、友誼的悲哀莫過于,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,但她并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! 18、朋友之義,務在切直以升于善道者也。 19、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,誰就沒有朋友!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,快友之事莫若談。 20、所謂友情,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系的交易。 21、愛情是友誼的精華,書信是愛情的妙藥。 22、人的一生真的需要幾個這樣的朋友,相互信賴,相互依存。 23、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。世上的人有無數,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!讓我記住你:朋友!記住你的友誼!珍藏你的友情! 24、有一個朋友,他不在你周圍,不讀同所學校,但你卻堅信你們的友情似千金。 25、友誼是靈魂的結合,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,這是兩個敏感,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。 26、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,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。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。現實點吧!朋友! 27、千言萬語只想告訴你,我們永遠是朋友,千山萬水只能阻擋我的視線,卻不能阻擋我心的前進。 28、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,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,只有細細品味,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。 29、我把你當朋友你給了我背叛卻還心安理得。 30、友情和愛情一樣,都害怕有第三者。 朋友友誼的文案簡短 1、沒有知心朋友,就像沒有星光的夜晚,是孤獨而又悲哀的,有朋友的日子總是陽光燦爛,覺得每天都是溫暖的春天! 2、真的很怕友情破裂,所以親愛的你們,要一直跟我好下去。 3、怎么是好朋友呢?就是說我把你看透了,我還喜歡你,這就叫做好朋友。 4、沒有管將去有多恒暫,請顧惜相散的每刻;沒有管幾個秋夏秋冬,我們是永久的朋友。 5、思念是溫馨,想念是幸福;緣是天意,份是人為;知音是默契,知己是深交;緣份是相聚,朋友是牽掛。 6、真正的友誼,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,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,而從反面看是刺。 7、一步一步來是做生意的訣竅,但不是交朋友的訣竅;做生意時沒有友誼,交朋友時也不應該做生意。 8、如果我們想法交朋友,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——那些需要花時間、體力、體貼、奉獻才能做到的事…… 9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…… 10、朋友,工作累了,歇歇腳,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,雞飛狗跳;心情煩了,微微笑,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,鬼哭狼嚎;切記身體健康最為重要。 11、培根說,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,痛苦就會減掉一半;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,快樂就會一分為二。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! 12、友情,是一葉扁舟的纖纖雙槳;友情,是一袋沙漠中行走的水囊;友情,是一道黎明前的曙光! 13、一旦友情破裂,不過是其中一方已不再是弱者,不再同病相憐的彼此,又怎么可能再保持以前的友誼。 14、友誼既不需要奴隸,也不允許有統治者,友誼喜歡平等。 15、像花朵一樣,友誼也會生變,有時它們也充許死去,但只要你精心照料,他們將會在新的地方生根,開花,且帶給我們快樂幸福時光。 16、自制的友誼要比買來的友誼更持久。 17、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,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,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。 18、古來大英雄真俠士,與人結交是為朋友賣命,只要是義所當為,就算把性命交給了他,又算得什么 19、親戚是不可選取的,而朋友卻能夠。 20、教師對學生來說是一個引路人似的朋友,是心靈、智慧的雙重引路人。 21、小時候,我喜歡做迷藏。等朋友們都藏好了。我就回家。 22、其實,很多人都是在某次友情感受的突變中,猛然發現自己長大的。 23、不論是多情的詩句,漂亮的文章,還是閑暇的歡樂,什么都不能代替親密的友情。 24、友誼是精神的融合,心靈的聯姻,道德的紐結。 25、別交那些在一起讓你舒舒服服的朋友。交那些讓你不得不長進的朋友。 26、友誼——一種讓人感到快樂、溫暖、回味無窮的特殊的情感,讓我們好好珍惜著美好的友誼! 27、是朋友,請不要說“對不起”這些客套話,我不習慣,聽著別扭、陌生。 28、生日送空白死亡證明書一紙,結婚送空白離婚證明書兩張,能這樣送禮的,才真夠朋友。 29、一切都將成為過去,朦朦朧朧,潦潦草草。不論是獲得還是丟失,朋友都還要繼續,讓我們瀟灑地揮揮手,不再回頭。 30、性情爽快的人朋友多,軀桿筆直的木材用處大。  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2023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e67fn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